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区总支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民盟高坪区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委滕晓燕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盟员参加了会议。

滕晓燕详细传达并解读了全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反应热烈,积极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滕晓燕要求民盟高坪区总支全体盟员深化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全会重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为高坪建设“三个新高地”作出应有贡献。(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