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仪陇县总支到民盟南充市委汇报工作

1023日,民盟仪陇县总支主委、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华带领总支班子成员专程民盟南充市委机关汇报工作。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唐虎鸣等听取汇报。

会上,何华围绕仪陇民盟发展现状、换届后开展的主要工作、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民盟南充市委作了汇报。

朱家媛对仪陇民盟换届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民盟仪陇县总支班子团结协作,务实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民盟工作和民盟建设,仪陇民盟发展步履坚实。她要求新一届民盟总支班子要着眼新形势、新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个建设、五种能力”的要求,加大思想建设力度,做好组织发展巩固提升,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增强总支班子的整体功能和盟员的综合能力,促进仪陇民盟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