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西充总支召开青年盟员座谈会

9月25日,民盟西充总支召开青年盟员座谈会。西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美,西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永明,民盟西充总支主委李灵,民盟西充总支副主委陈蓉、何凡、冯智勇等出席会议。

年龄在35岁以下的青年盟员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会上,盟员们踊跃发言,向总支汇报思想工作情况,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宣传教育、如何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涂开美发表讲话。他对盟总支及各位盟员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为县委实施“533战略规划”,实现“三大定位”战略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就民盟西充总支队伍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总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提高对全局贡献率。二是青年盟员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青年盟员要做到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底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李灵要求,青年盟员们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法,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共同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盟员;同时要认真领悟涂部长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谋事干事,积极参政议政,为西充实现“三大定位”战略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蒲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