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9月20日,民盟营山总支在民盟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民盟总支原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魏国辉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龙凌主持。

会上,龙凌组织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 《四川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系列行动方案》 《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专项监督工作重点的通知》 以及相关会议精神。龙凌强调,大家要树立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意识和责任,加大力度宣传,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郑同春、魏国辉希望,大家相互监督,严格执纪,加强宣传节俭理念,要具体落实在行动上,树立好正面典型,要形成浓厚的“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氛围。尤其双节将至,更要注重节俭。

会上,各支部主委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