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区总支召开七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918日,民盟高坪区七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在高坪区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坪总支主委、高坪区政协副主席滕晓燕主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春应邀参会并讲话,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92日全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还就《民盟高坪区总支部委员会制度汇编》重要内容向参会盟员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修改意见。

滕晓燕在会上宣布了总支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对下一阶段的社会服务、信息宣传、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内部财务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长春对民盟高坪区总支取得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新一届班子围绕“讲政治顾大局、抓班子带队伍、搞活动扩影响”三个重点,再接再厉,再造佳绩。(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