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顺庆区总支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7月25日,民盟顺庆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天龙国际大酒店举行。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顺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俐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秘书长唐虎鸣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陈宝利出席会议90余名顺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盟顺庆第四届总支委员会主委潘菊英代表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合作共事践初心 同心筑梦新时代 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顺庆区第五届总支委员会,何姝睿当选主委,阳琼、邓遗志、罗洪美、张智慧、李鑫、覃鑫平当选副主委,余芝澐、陈茜、杨培兵、蒲红宇、李云翔、韩宇辉、吕玉梅、罗松青、张晓琼、伍志刚、曾建、胡大勇、郑娟、张晟彬当选委员。

朱家媛代表民盟市委向新当选顺庆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顺庆总支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继承和发扬以往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着眼新要求、新起点、新发展,开拓创新,努力开创顺庆民盟工作新局面。对今后工作,朱家媛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共识。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以参政履职为重点助推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人才强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李平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换届工作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顺庆民盟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为顺庆发展贡献民盟力量着力强本固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何俐代表区委统战部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换届后的顺庆民盟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共识要服务中心大局,助力民生改善积极参政议政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在推动顺庆发展中再作民盟新贡献。

新当选主委何姝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了《给不再担任民盟顺庆区总支部领导班子同志的致敬信》,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覃喻莉代表顺庆区兄弟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罗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