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区总支召开第七次盟员大会

7月23日,民盟高坪区第七次盟员大会在南充市白塔中学凌云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中共高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敬铣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秘书长唐虎鸣,中共高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春,民盟南充市委组织部长吴薇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高坪区第七届总支委员会,滕晓燕当选主委,蒲丽、闻豪、任海娟、李开鹏当选副主委,周芳、吴全明、杜道远、蒲红梅、张敏、王芳、徐涛当选委员。民盟高坪区第六届总支主委滕晓燕代表民盟高坪区第六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代表民盟高坪第七届总支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朱家媛代表民盟市委向新当选的民盟高坪区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民盟高坪区总支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铸牢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切实履行“三大职能”,为助推高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三是大力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建设高效优质的活力基层组织。

贾敬铣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高坪区总支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全体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不断凝聚共识,做思想上的清醒人。三是自觉提升能力,做行动中的实干家。贾敬铣表示,高坪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高坪总支工作,尽力解决民盟所需所盼,切实加强与部门的沟通协调,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营造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代表高坪民主党派致贺词。民盟高坪区第七届总支委员会副主委闻豪宣读了《给退出民盟高坪区总支领导班子同志的致敬信》。(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