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嘉陵区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7月15日,民盟嘉陵区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嘉陵区政协会议室举行。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秘书长唐虎鸣、组织部长吴薇,中共嘉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军应邀出席会议。

民盟嘉陵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唐生建代表民盟嘉陵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嘉陵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但翔当选主委,赵国民、王金梅、唐曦当选副主委,陈华、蒲莉、罗祺峰、杜斌、何晓燕当选委员。

朱家媛代表民盟市委向新当选的民盟嘉陵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民盟嘉陵总支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政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发挥优势作用,主动融入参政议政工作大局,围绕重点工作,做好专题调研、提案议案、社情民意信息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三是要凝聚智慧力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杜军代表中共嘉陵区委统战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总支班子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强化思想意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能力;三是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为建设“成渝第二城•宜居新嘉陵”作出新的贡献。

新当选主委但翔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民盟嘉陵总支全体盟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嘉陵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民盟力量。(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