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社会服务 > 盟地合作

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郑同春到营山文殊小学调研

7月7日,盟市委副主委、营山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到文殊小学调研心理沙游室开展及竹笋科技园前期筹划等工作。民盟营山总支总支委员冯玉姝、文殊小学校长刘鸿志陪同调研。

在文殊小学会议室召开“沙游工作开展情况和竹笋科技园建设座谈会”上,该校心理健康辅导负责人汇报了心理沙游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老师们还分享了“沙游活动”过程中的个案处理及取得的成效。部分老师代表提出了“竹笋科技园建设”的初步构想。

根据沙游工作开展情况,郑同春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老师们要积极主动学习,温故知新,学以致用,福泽于生;要尽快提升业务能力,研究出心理辅导示范课。他希望,文殊小学全体师生群策群力,树立品牌意识,将“沙游工作”打造成特色、亮点。对竹笋科技园的打造,他建议文殊学校要把握时机,积极推进,主动作为。要利用空闲,多学习竹笋相关知识,尽快将文殊学校打造成“竹笋科技园”研学实践基地。
    刘鸿志对民盟的关心表达了谢意。同时,他表示,将带领师生深入学习,树立品牌意识,扎实开展好沙游室工作,尽快完成竹笋科技园建设的筹备工作,着力打造文殊小学“竹笋科技园”研学基地。(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