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成功召开第八次盟员代表大会

6月3日,民盟阆中市第八次盟员代表大会在行政中心共是堂举行,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中共阆中市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阆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祝隆平,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唐虎鸣,民盟南充市委组织部部长吴薇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联系民盟的市级相关部门、部分盟员所在单位负责人。

参会盟员代表听取了任益代表民盟阆中市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的工作情况,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会上,中共阆中市委副书记张勇、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相继讲话,他们对中国民主同盟阆中市第八次盟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阆中市委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市委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朱家媛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民盟作为以“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为优良传统的参政党,未来的履职舞台将更加宽广,任务也将更加艰巨而光荣。在过去的五年民盟阆中市委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呈现出鲜明特色和崭新气象。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班子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在凝聚共识中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地方发展中谱写参政履职新篇章;加强自身建设,在人才强盟兴盟中展现蓬勃气象,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阆中市第八届委员会欧小彬当选为主任委员曹磊、贾艾君、王东华、吴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赵雪莲为秘书长。

欧小彬代表第八届委员会班子发言,表示在民盟南充市委和中共阆中市委的统一领导下,新一届阆中市委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大力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广泛凝聚全盟智慧,发挥优势,精准建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为阆中高质量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争创南充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第七届委员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阆中市工商联主席邵大庆代表阆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会议致贺词。(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