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川北医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4月27日下午,民盟川北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川北医学院顺庆校区科技楼九楼学术厅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以谢勇恩为主委的民盟川北医学院第八届基层委员会。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秘书长唐虎鸣,川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川北医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竹秋应邀参加会议。

    民盟川北医学院第七届基层委员会从思想建设、本职工作、建言献策、组织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就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向大会做了汇报。新当选主委谢勇恩代表全体班子成员感谢组织和盟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以后将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及地方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稳步推进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增强盟的凝聚力。

王线在会上宣读新当选的民盟川北医学院第八届班子成员及委员名单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宾中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对大会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

朱家媛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民盟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入贯彻“同心”思想,以本职工作为重点,以参政议政为抓手,以服务社会为“窗口”,在脱贫攻坚、定点帮扶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努力服务社会。朱家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今后工作中深化理论学习,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党派优势,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成效;突出人才强盟,推进新时代盟组织建设。

黄平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民盟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引领学校盟员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始终牢记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通力合作的初心使命。持续强化作用发挥,认真履职担当服务大局,继续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做实、做深、做出成效。持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推进党派基层组织内涵建设。 (川北医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