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召开重点课题开题座谈会

4月3日下午,民盟南充市委2020年重点课题开题座谈会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盟市委副主委谢勇恩出席会议。会议由盟市委秘书长唐虎鸣主持。

加快南充大学城建设的思考与建议是中共南充市委今年向民盟市委下达的建言献策重点调研课题。会上,与会人员就调研方向调研模式、课题分工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做好该课题调研奠定了基础。

朱家媛在座谈会上表示,南充“大学城”建设项目,是全市“100件大事”之一,也是2020年省级重点推进项目之一。对此课题,民盟市委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调研,找准目前大学城建设的困难困惑,重点在政策、学校引进、资金保障等方面,提出一些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用参考。

南充民盟所属高校盟组织负责人、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