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寒冬逆行,他在武汉当志愿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南充盟员在行动(六)

新冠肺炎无情,人间有真爱。
 
  2月14日8:00,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达到64739例,突破六万例。病毒肆虐,形势极为严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西华师范大学盟员、西华师大历史文化学院武汉藉青年教师岳悦多次主动申请,做疫情防控志愿者,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2月15日,经社区街道办批准,岳悦被安排在武汉高雄社区做志愿服务。接到通知,岳博士马上放弃休假,走上抗击疫情第一线。虽然遭遇了武汉近日“断崖式”的降温,但在这个湿冷的雨雪天,从早上8:00到晚上8:00,岳悦始终坚守岗位,全天参与封锁小区和小区出入口管控工作。他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疫区返城人员入户摸排、社区群众心理疏导,对小区出入居民检测体温,信息详细登记等。

武汉社区疫情防控在有序展开之中,虽然工作人员防护设备简单简陋,志愿者可能接触更多可疑感染人群,潜在风险极大。但岳悦说:“为抗击疫情,为民服务,他义无反顾,誓将逆向而行”。(西华师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