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出征!南充盟员驰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南充盟员在行动(五)

2月13日,南充市中心医院派出由2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首批医疗援助队与四川省援鄂第七批、第八批医疗队队员一道乘机前往湖北,参加抗疫一线的战斗。于晓燕,是其中一员。她也是南充首位出征湖北的民盟盟员。

于晓燕,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盟员,副主任医师,南充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四川省医师协会感染医师分会委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作为南充市抗击新冠重症病例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之一,始终忙碌在抗疫一线。

如今,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守护全国人民的健康,她又听从召唤,义无反顾地辞别家人,剪短长发,牢记医者的使命,毅然决然地奔赴疫情最前线,她是最美的逆行者!最美的民盟人!全力以赴,将患者救治到最佳的水平;竭尽全力,保护好自己,平安凯旋归来。”这是包括于晓燕在内的20名白衣战士出征前发出的铿锵誓言。

让我们向她致敬!愿逆风而行的英雄早日平安归来!(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