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报送的《关于实施差异化防控措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建议》得到县委书记黄金盛、县长罗明远批示

近日,针对营山县疫情防控现状居民生产生活情况,民盟营山总支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并结合中、省、市“差异化防控”的指示精神和营山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的实际,提出了《关于实施差异化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建议》,并报送中共营山县委。该建议引起了县委、县府领导高度重视,中共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明远分别于2月16日、2月18日作出了重要批示。

中共县委书记黄金盛批示:传县领导参阅,按县委昨日下午常委会部署抓落实,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各高速卡点,各接壤乡镇要扎紧口子防输入;各村社、小区要封闭管理,凭证出入,街面严禁扎堆,严格管理防扩散;医疗机构疾控中心规范运行高效运行,防感、防交叉;开工复产场点落实5”,既抓疫情防控,又抓达能达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明远批示:抓疫情防控是大战,抓经济社会统筹发展是大考。对差异化管理,省市政府均有相关指南或文件,县一级要在操作层面细化落实,每一个细节都要充分考虑。指挥部已在近期多次召开工作会商会,陆续出台了一批符合我县实际的措施。但丝毫不敢乐观,丝毫不敢大意。(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