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抗击疫情,蓬安民盟在行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蓬安民盟盟员积极行动,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

    蓬安县中医医院盟员医务工作者何纲、吕萍等积极协调资源,为奋战在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的同志们送上预防新冠肺炎预防汤剂。

   “谢谢,谢谢,你们医务人员每天这么忙,还给我们送预防药。”正在蓬安县紫苑小区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志愿者协会会长周庭说道。

    2 月 11 日,县中医医院盟员医务工作者到蓬安县紫苑小区疫情防控卡点为志愿者送上预防 200 人份的新冠肺炎预防汤剂,盟员何纲对志愿者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代表蓬安县民盟总支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抗击疫情的坚守。

   “这个汤剂具有清热解毒,芳香辟秽,利湿避瘟的功效,每天用水烫热就可以饮用,你们每天在一线要注意保重身体。”盟员吕萍向在枫丹白露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说道,“我是蓬安民盟的一员,但我也是一名具有 26 年护理工作经验的护士。”2 月 10 日,在蓬安县外来人员隔离点新嘉华酒店,吕萍向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讲解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如何对被隔离的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蓬安民盟与大家同心协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蓬安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