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共抗疫情 盟员在坚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全市的盟员按照市委书记的安排部署,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守在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中。

        

盟员刘栋,阆中市市监局职工,自疫情开始起,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开展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和劝阻。

       

盟员汤勇,阆中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他们在克服医药防护物资紧缺,一个口罩用三天、防护不够的困难,检验处理疑似病人的标本,守住了防疫战的第一道防线。

               

盟员刘伟,阆中市人民医院影像科医生,每天加班加点对疑似病人进行诊断,并对发热门诊病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指定人员进行一对一的防护知识的培训。

               

盟员李佳武,东风中学高三带班老师,为了让每一位同学以更好的成绩迎接高考,在过年期间就在备课,收到延迟开学的通知后,更是积极主动的召集同学开始网课,从上午七点十分到晚上九点五十,不辞辛苦。

         

 盟员董俐君,阆中市文旅局职工,在疫情来时,她放弃了与父母家人的团聚,放弃了陪伴孩子的时间,毅然走上防疫战的前沿。

       

盟员宋立法,阆中市电力公司职工,他在实时分析和安排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的同时,精确调度电力值班人员,最大限度减伤频繁交接班可能带来的接触感染,确保全市紧急情况下电力调度不中断,电力正常供应。

他们只是普通的盟员,也是众多盟员的缩影,他们为了一个信念在坚守:抗击疫情,阆中加油!(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