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两个基层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2月7日民盟阆中市委师范支部和保宁支部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保宁支部主委田会琼向大家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阆中市委员会关于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接着师范支部主委杨明友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四个文件,之后新老盟员讨论发言。

发言过程精彩而热烈。81岁的老盟员蒲正枝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动情地谈到当前主题教育的核心就是要“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一切统一到党的领导上来,落脚点就是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搞好本职工作。

杨大均、莫秉端、张嘉陵、何祥永、蒲晓华等其他盟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和讨论,盟员们统一了思想,认识到民盟的初心就是与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实现人民的幸福、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认识到在当前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盟员们还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关注本地的发展、关注民生,要为家乡的发展和进步多做实实在在的贡献。(田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