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充七中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1012日,民盟南充七中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在南充七中西校区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了民盟七中支部会议,传达了民盟顺庆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转达盟总支70岁及以上老盟员“庆重阳送温暖活动”的情况。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光才主持。

通过学习,全体盟员提高了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明确了活动的目标和任务,也提高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自觉性与主动性,纷纷表示,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一定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推动盟务与本职工作的共同提升,在重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的同时,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履行好“三大职能”,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李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