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南充六中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侧记

10月14日下午,民盟顺庆总支南充六中支部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这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南充六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涛和副书记李良勇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永健主持。

王主委传达了民盟顺庆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查找问题、落实整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发展、顺庆发展献计献策。

支部盟员、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启程介绍中国民主同盟的发展历史和参政议政情况。

支部副主委杨培兵带领全体盟员学习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等相关文章,要求全体盟员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积极围绕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涛应邀就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做了诠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的特征》一文,一起回顾了张澜、费孝通、丁仲礼等民盟领导人的丰功伟绩和民盟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中国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最后,张涛在讲话中希望全校盟员进一步提高政治位和政治自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提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进,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在与会盟员给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和共同展望六中美好明天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杨培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