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开展重阳节座谈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9月27日,民盟阆中市委开展了一次充满温情的重阳节老盟员座谈活动。来自九个支部的30余名离退休老盟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阆中市委主任益、副主委彭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秘书长王东华主持

本次活动分成了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组织各基层支部主委和全体参加座谈的老盟员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学习,第二部分是在建国70周年和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进行座谈。

老盟员们在热烈讨论的气氛中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并提出了作为参政党,民盟必须保持多党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与时俱进,才会获得长足发展;要适应新时代要求,要转变盟务工作方式,努力打造工作特色与亮点

最后,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阆中市委主任益代表民盟市委向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盟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的作用,把民盟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为民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真诚地祝愿老盟员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此次活动医卫支部的医护盟员们向老盟员们宣传了健康保健知识和义诊,让老盟员们感受到了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