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顺庆总支综合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月30日,民盟顺庆总支综合支部开展庆国庆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应邀出席;民盟顺庆总支主委潘菊英,副主委阳琼到会指导。

在会上,支部负责人传达了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要求支部盟员积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盟史盟章等的学习;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工作提供决策参考;积极对照盟章查找不足,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整改问题。

总支主委潘菊英要求综合支部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按照总支制定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要积极发挥支部优势,争取在学习活动中出亮点,盟员得进步。同时,潘菊英主委对今后一段时期的盟务工作作了安排。

在会上,支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祝愿与会老盟员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