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投委会副主任周鸿赴张澜故居考察调研并捐款植树

106日,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投委会副主任周鸿一行冒雨前往张澜故居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教育基地考察调研,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唐虎鸣、民盟西充总支副主委杜亚利等陪同调研。

一下车,周鸿一行径直来到毗邻张澜故居的中国民主同盟林调研学习。受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范芳部长、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何茂春主任及方晋常务副主任委托,周鸿在民盟中央林种下两株珍稀红梅,并亲自为梅树培土浇水,遥寄对张澜先生的追思与怀念,深情缅怀张澜先生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随后,周鸿一行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参观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该馆收集了各类文物、文件、文集、信函和历史图片,集中展示了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关系以及中国民主同盟的发展历程。

周鸿表示,此次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到张澜故居调研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盟的光荣历史和民盟先贤的风骨节操,进一步增强了做为一名民盟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受参政议政部和经委会领导委托,荣幸代表参政议政部和中央经委会为张澜故居捐款植树,就是用实际行动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缅怀先辈,更好履职尽责,参与张澜先生家乡生态环境建设共建美丽和谐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