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蓬安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中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保证主题教育精神在基层盟组织落地落实,9月18日下午,民盟蓬安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盟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副主委蒋丽芳传达了中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支副主委魏啸风传达《民盟蓬安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并作动员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目标任务;二是要紧扣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三是要牢记求同存异,保证组织发展。总支副主委吴宜文结合自身实际,深入阐释此次教育活动对基层盟组织的重要意义,他提到,要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要提升自我,求同存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立足本职,共树形象。

最后,总支主委吕凌云作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出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立说立行、边查边改,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县内盟员干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