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810日,民盟顺庆总支主委潘菊英、副主委杨国斌、秘书长张智慧带领民盟成员再次深入顺庆区金台镇包包田村,走访看望贫困帮扶对象罗朝发,确切落实帮扶工作。

           

在此次看望过程中,潘菊英主委一行为罗朝发老人一家送去了酸奶饼干等生活用品。潘菊英主委得知罗大妈生病在金台镇卫生院住院时,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卫生院看望罗大妈,耐心叮嘱罗大妈安心养病,不要劳累注意休息同时向罗大爷和罗大妈详细地讲解了关于义务教育的相关政策,反复嘱咐罗大妈如果将来孙子孙女读书需要住校,组织可以帮助她协调并把其孙子孙女转到南充八中就读

随后,潘菊英主委仔细的查看了帮扶手册的填写情况,认真填写了帮扶手册。

老人对我们一行人在大热天里能够下乡看望他们表示了深深的感激他们表示在各位干部的帮助下,感受到了组织的深切关怀,在以后的日子里,将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脱贫致富而努力。(张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