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朱家媛主委率队调研民盟嘉陵总支工作

64日下午,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一行莅临民盟嘉陵区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民盟嘉陵区总支主委唐生建代表总支从四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总支工作:一是抓理论学习,强思想基础,筑牢政治根本,民盟组织政治立场坚定;二是抓组织建设,强组织管理,提升盟员素质,队伍强、人员精,组织和、盟心齐;三是抓履职尽责,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有成绩;四是抓爱心奉献,强社会服务,民盟影响有提升。

总支副主委、委员相继发言,就组织建设、盟员发展、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等多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朱家媛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民盟嘉陵区总支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续在壮大基层组织上多花心思,发展盟员更注重素质;三要在参政议政上做到知情明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要在重视社情民意上,多出作品,多出精品;五要多形式多方式多开展组织活动,调动盟员为组织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六要加强信息宣传,展示组织形象,提高组织吸引力。(唐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