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三个支部联合开展“缅怀英烈魂 筑梦新征程”活动

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增强为民意识,5月30日,民盟阆中市委机关支部、文化支部和经济支部部分盟员前往阆中市红军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英烈魂 筑梦新征程”活动,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树立新征程的目标。

青山绿水存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徒步来到红军烈士纪念园,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纪念碑,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事迹在刻有红军名字的一侧,大家驻足停留仔细观看仿佛看到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浴血奋战、追求真理、前赴后继的感人场面,感受到他们头可断、躯可残、志不变的凛然民族气节和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盟员们在滕王阁景区开展一系列的团队拓展训练,进一步增强盟员间齐心协力、荣辱与共的团队合作理念,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活动让盟员重温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烈的高贵品质,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中自觉贯穿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为民盟增光添彩。(民盟阆中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