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

5月22日,民盟南充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朱逢春、市民政局副局长蒙兴甫、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贾彬、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长贾薇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谢勇恩主持会议。

朱家媛指出,此次对口联系部门会议,既是一次工作通报会,也是一次情况交流会、知情明政会。她表示,近年来,民盟市委在中共南充市委和民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政治交接,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实现了新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对口联系部门、市政协相关专委会的大力支持。她希望,民盟市委与各对口联系部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完善对口联系交流机制;发挥各自优势,探索联合调研机制,积极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强全方位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通报了民盟市委基本情况、去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工作重点。对口联系民盟的市级部门、市政协提案委分别介绍了各自2018年工作情况和今年主要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对口联系工作、建立完善对口联系工作机制、开展联合调研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刘彤、秘书长唐虎鸣出席会议,来自市辖三区的盟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