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员风采 > 人物风采

高坪盟员政协会上认真履职

      

      时至隆冬,我们满怀豪情迎来了新的一年,也迎来了高坪区一年一度的“两会”。119日至22日,民盟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医卫支部政协委员邓小明、徐涛参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南充市高坪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前,与会委员参观了高坪工业发展、重大城建项目以及农业科技项目等现场,感受“绿色高坪、幸福家园”的发展理念给高坪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会议期间,听取了《政协第六届南充市高坪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六届南充市高坪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列席了区人代会,并就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区人大的工作报告积极讨论,献计献策,提交了《加强高坪区社区养老事业建议》《医院精准扶贫和医保报账资金报销同步走》等提案,为建设“三高”高坪贡献出民盟人的智慧和力量。(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