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开幕 盟员委员们踊跃发言

 

15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下午,出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五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的重要讲话。62名盟员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只有到基层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才能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何林蓓委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到基层调研的力度,更好地向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在第四讨论组,唐生建委员建议,市政协应重点围绕实体经济、 产业发展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提案办理要做到“三见面”:提案交办时委员与承办单位见面,说明怎么办;办理中见面,说明知晓办理程序、进度、存在什么问题;办理结果见面,说明知晓提案办理的效果,产生了什么作用。

在第十讨论组,刘仕强委员建议,在“南西蓬”一体化建设过程中,应关心支持蓬安的发展,优先配置各项要素。(摘自《南充日报》、《南充晚报》,整理: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