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

 

201617下午,民盟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第三学术厅召开。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玉梅、组织部长唐虎鸣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世全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党办主任杨兴华、九三学社市中心医院支社主委何刚、民革副主委臧泽林应邀参加会议并致贺词。会议由民盟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副主委周晓晴主持。民盟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33名盟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盟市委组织部部长唐虎鸣宣读了《关于民盟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人选的批复》。周晓晴宣布选举办法,经参会的盟员投票选举选出了民盟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共12人,分别是:谢敏、周晓晴、邓礼辉、杜果城、梁卫东、黄海、谭小勇、胡艳、唐玲、于晓燕、谢颖、杨荃荃。谢敏当选为第三届总支部主委,周晓晴、邓礼辉、杜果城为副主委。

谢敏在会上作民盟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总支在政治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立足岗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总支在调查研究方面质量不够高、理论水平有待加强等不足。

郭玉梅肯定了上一届民盟总支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加强团结,协同发展,为医院、为民盟发展多做贡献。帅世全代表院党委祝贺民盟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换届选举成功,对上一届民盟总支在参政议政、医院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新班子提出了希望。(文,唐玲;摄影,张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