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蓬安县总支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51116日,蓬安县相如饭店三楼二会议室,民盟蓬安总支在这里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莅临大会的领导有: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中共南充市委常务副部长王大文,中共蓬安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温桂彪,中共蓬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竹君,中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闵军,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吴元尧,民盟南充市委驻会副主委郭玉梅,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王线,县政协副主席李光辉、康林松,民盟南充市委组织部长唐虎鸣,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军,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纪检书记龚剑,民盟蓬安总支老领导刘永梅等。

大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民盟蓬安县第七届总支部委员会,接着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吕凌云同志为主委,蒋佳珊、蒋丽芳、吴宜文、朱文君为副主委,吕小松、刘仕强、唐永春、王爱民、何纲、魏啸风、李林果、杜胜为委员。

总支主委吕凌云同志代表民盟蓬安总支第六届委员会作了五年来的工作总结报告,朱文君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给退下来的总支委员念了致敬信,新当选总支主委吕凌云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县工商联副主席徐伦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表示祝贺,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大文同志,中共蓬安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温桂彪同志先后讲话,对民盟蓬安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蓬安总支五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民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盟市委主委朱家媛同志最后在讲话中要求,民盟蓬安总支今后要为地方经济经济发展多出谋划策,参政议政,深入调研,做出积极的贡献。 (民盟蓬安总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