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充市高坪区医卫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2015年7月22日下午,民盟南充市高坪区医卫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市五人民医院行政楼三会议室举行。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玉梅、秘书长王线、高坪总支主委滕晓燕等到会指导,市五医院党委副书记田卫东应邀出席,会议由民盟高坪医卫支部主委何江蓉主持。医卫支部全体盟员及其友好支部盟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江蓉代表医卫支部做工作报告,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邓小明为主委的新一届民盟医卫支部领导班子。滕晓燕代表高坪总支祝贺医卫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并希望医卫支部全体盟员继续发扬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再接再厉为高坪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市五院分管党派的党委副书记田卫东对民盟医卫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支部盟员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郭玉梅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医卫支部在民盟高坪总支的领导下,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要求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盟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干出成绩,要充分利用医卫资源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为高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许乙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