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文件公告

民盟南充市委 关于开展“风雨同舟七十年•肝胆相照谱新篇” 征文活动的通知

民盟阆中市委、各直属基层组织:

为纪念南充民盟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回顾南充民盟70年来与党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讴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无比优越,展望协商民主的美好前景,激发全市盟员进一步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抒发广大盟员热爱党、热爱民盟、热爱南充的伟大情怀,经民盟南充市第十四届七次全委会研究,决定开展风雨同舟七十年·肝胆相照谱新篇”征文活动,并以此为基础编辑《南充民盟成立70周年纪念文集》(暂命名,以下简称《文集》),为圆满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风雨同舟七十年·肝胆相照谱新篇”,回顾南充民盟光荣历史,展望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美好未来,抒发广大盟员爱党、爱盟的理想情怀。

二、征文内容
  
 歌颂南充民盟地方组织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以及南充市的发展成就,反映我市广大盟员在参与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先进事迹和感受体会,展示我市广大盟员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风雨同行的信心和决心。
    三、征文对象
全市民盟盟员。

四、截稿时间
    2015
630日。
   
五、有关要求

1、《文集》暂拟编辑理论篇、散文篇、诗歌篇,请广大盟员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自拟题目,文体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

2、文章必须围绕征文主题,逻辑严谨,语言流畅,富有情感。

3、文稿最后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4、征文所投稿件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5、盟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带头参加征文活动,各县(市、区、总支、支部)主委为此次征文活动所在盟组织的第一负责人,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和组织各自成员积极撰写,踊跃投稿,确保文稿质量并按照目标任务表(见附件)安排落实,盟市委将视情适时通报。

6、征文一律以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请不要以离线方式发送,有专干的基层盟组织由专干收齐后统一发送。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室:盟市委宣传部;电话:138908887912801596;邮箱:mmncswxcb163.com329236927qq.com

七、奖励方式

     征文经采用后,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布的《使用文字作品支付报酬办法》支付稿酬,同时将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

 附件:“风雨同舟七十年·肝胆相照谱新篇”活动目标任务表。

 

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2015313          

 

民盟南充市委                                2015314日印

 

附件:

风雨同舟七十年·肝胆相照谱新篇”

                    征文活动目标任务分解表          

个人及组织名称

目标任务(单位:篇)

个人及组织名称

目标任务(单位:篇)

盟市委班子成员

理论文章各12

民盟阆中市委

1216

民盟顺庆总支

1622

民盟高坪总支

1015

民盟嘉陵总支

46

民盟西充总支

1015

民盟营山总支

912

民盟蓬安总支

1015

民盟仪陇总支

58

民盟南部支部(筹)

1-2

民盟西华师范大学委员会

35

民盟川北医学院委员会

35

民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3

民盟电大支部

1-2

民盟南高支部

23

民盟中心医院总支

23

民盟市委机关支部

23

民盟市农业局支部

12

民盟南充市文化总支

13

民盟农科院支部

12

民盟市级机关支部

12

民盟蚕丝校支部

12

民盟卫校支部

12

 

 

备注:民盟南充市建设环保支部、民盟南充市综合支部、民盟南充市美亚中学支部、民盟内燃机厂小组由于人员老化,不安排目标任务,但鼓励积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