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会召开“跟党走、爱南充、建金言”参政议政每月调研座谈活动第六次会议


4月12日上午,民盟南充市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四楼民盟会议室开展了“跟党走、爱南充、建金言”参政议政每月调研座谈活动第六次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完善现代商贸流通体系”。会议由民盟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虎鸣主持,民盟南充市委会秘书长吴薇,部分直属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骨干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近20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参会盟员在立足实际调研的基础上各抒己见,围绕主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来自蓬安县总支的邓华围绕“加强县城药品资源整合”,提出了探索地方特色的“药房+”服务方式。来自民盟西充总支的任伟是经营专业物流公司的企业负责人,他从积极发挥政府统筹作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为物流行业发展支招。来自市农科院支部的安建刚、顺庆区总支的张智慧,围绕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思路。来自民盟营山县总支的何淑梅是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的盟员,她结合地方工业产业发展,对工业园区配套物流产业的好做法进行了介绍。来自民盟南充市嘉陵区、南部县支部等基层组织的其他盟员也纷纷发言,开展了激烈讨论,形成了一批初步的参政议政成果。

吴薇对骨干盟员参加参政议政每月调研座谈活动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围绕民盟南充市委会参政议政总体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唐虎鸣要求机关负责科室及时梳理会议内容,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向相关部门反映,积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