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员风采 > 获奖信息

盟员陈亚荣获“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12月26日上午,第四届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委统战部、经济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工商联联合表彰100名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民盟南充市委会委员陈亚名列其中,被授予“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获颁奖章和证书。

大会给陈亚的颁奖词是:陈亚,男,汉族,民盟盟员,1974年10月出生,四川省政协委员、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四川省新联会副会长、南充市人大代表、南充市新联会会长,四川欣联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践行“金融服务实体、资本赋能产业”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投融资服务。在市级新联会中率先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积极创建实践创新基地,深入开展扶危济困、爱心助残等系列公益活动。获得2018年“十大西部先锋人物”“2021年四川十大卓越职业经理人”等荣誉称号。(贾德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