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第21期:民盟营山县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12月15日至16日,民盟营山县总支赴成都市大邑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总支近20余名骨干盟员参加活动。

总支一行到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川军抗战馆”“抗战文物馆”“中流砥柱馆”等展馆,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照片资料,让大家真切地重温了新中国历史上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岁月,盟员们无不被仁人志士、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被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深地折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盟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团结一致向前进,意气风发启新程。同时,盟员们表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建言献策,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贡献民盟力量。(营山民盟冯玉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