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第20期:民盟惠州市委会来南充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及盟务交流活动


12月12日至13日,民盟惠州市委会主委、惠州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带领民盟惠州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盟员一行20人,来南充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及盟务交流活动。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副主委李灵、秘书长吴薇等参加活动。

黄晓霞一行在张澜故居开展了主题教育现场活动,通过参观馆藏的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以及聆听讲解员对革命故事的生动细致讲解,再次回顾了张澜先生领导民盟坚持抗战、坚持团结、坚持民主的一生,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奋斗、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对“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的理解再次得到升华。

随后,惠州民盟一行还前往西充国际有机文化博览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西充县有机农业基地建设、产业发展和市场培育情况。

在活动期间,惠州民盟与南充民盟就盟务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民盟惠州市委会向民盟南充市委会赠送了绘画作品,民盟南充市委会回赠了《南充民盟志》。双方表示,将继续增强沟通联系,加强互相学习,深化交流合作。(南充民盟宋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