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重庆市江北区委来南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6月3日至4日,民盟重庆市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区金融办副主任李欣带领民盟重庆市江北区计生支部、科技二支部、女职中支部盟员一行30人,来南充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陪同。

李欣一行参观了张澜纪念馆、张澜故居,深情回顾了张澜先生为探索救国救民之路不断前进、战斗的一生,深切缅怀了民盟先贤追求国家独立、民主、团结、富强的所做的贡献,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当讲解员讲述起1941年民盟在重庆特园秘密成立时,盟员们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大家表示,通过参观陈列馆的大量珍贵史料,又一次接受了民盟先贤爱国为民的精神洗礼,对“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筑牢了信念之基。

双方民盟组织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民盟南充市委宋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