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自贡市委来南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5月30日至31日,民盟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陈刚带领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一行14人,来南充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南充市政协副主席黄雪梅,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副主委李灵等陪同。

陈刚一行参观了张澜故居、张澜生平陈列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张澜纪念馆等。黄雪梅就张澜在南充活动的历史事迹向来宾做了深入介绍。自贡民盟一行通过参观学习,深情回顾了张澜先生追求民主、坚持正义、不畏强权、光明磊落的一生,真切感受了民盟先贤为了探索救国救民之路、历尽艰辛而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同前进、共襄伟业的光辉历程,增进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在南期间,自贡民盟还与南充民盟就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制度建设等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增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南充民盟宋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