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充市嘉陵区总支开展“爱上阅读·书香民盟”盟员阅读分享活动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部署,5月26日下午,民盟南充市嘉陵区总支在嘉陵区图书馆开展了“爱上阅读·书香民盟”盟员阅读分享活动。民盟南充市嘉陵区总支主委但翔出席活动并讲话,嘉陵民盟各支部代表、新盟员参加了活动。

分享活动上,盟员们一起宣读了倡议书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盟员代表分别围绕《为什么是中国》《实录毛泽东》《饥饿的盛世》《张澜先生的一封家书》《苏东坡诗词选集》《活着》等经典书籍,结合自身心得体会展开了分享和交流。活动现场书香浓厚,气氛活跃。

但翔在活动中强调,各位盟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多读书、读好书,特别是经典理论著作要反复读、用心读;要通过读书保持思想定力、充盈创造活力、启发人生智慧、滋养浩然正气;要将阅读作为人生重要习惯来培养,孜孜不倦地坚持阅读,在阅读中坚定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涵养道德情操。

读书分享结束后,民盟南充市嘉陵区总支为参与活动的盟员赠送了嘉陵区政协主编的书籍《奋进嘉陵30年》。(嘉陵民盟廖艺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