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蓬安县总支赴渠县、武胜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为落实上级盟组织关于“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要求,5月23—5月24日,民盟蓬安县总支主委魏啸风带领总支副主委、机关干部及各支部盟员代表赴渠县、武胜考察学习。渠县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副主委、民盟渠县县委主委江丽等人,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周勇等人分别在渠县、武胜陪同考察。

盟员们相继参观了红色渠县纪念园、武胜红色文化园,实地考察调研了渠县汉阙文化、武胜龙女湖同心广场和民盟四川省委定点支持武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两地盟组织在支持地方发展作出的努力。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盟务工作座谈会。在会上,与会人员就民盟县级组织的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及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魏啸风表示,渠县、武胜两地红色文化丰富、民盟历史深厚,组织建设更是走在各县级民盟组织前列,可学习、可借鉴的亮点多、优势足,值得民盟蓬安县总支深入思考、大力学习。他希望渠县、武胜、蓬安的盟组织能进一步交流互鉴、共促发展。(民盟蓬安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