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盟仪陇县总支召开首届读书分享会


为进一步提升盟员修为素养、强化组织自身建设,5月19日下午,民盟仪陇县总支在仪陇县“盟员之家”开展“同心阅读  共沐书香”读书分享会。会议由总支委员杨敏主持,总支主委杨青及20余名盟员参会。

活动中,参会盟员按照综合、教育、卫生三个小组,分别从各自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生活感悟等角度,通过推荐一部好书、分享一段句子、介绍一个人物的方式,畅谈读书体会。通过分享,盟员们从书中体会到了与党同心的深切感悟,感受到了积极的人生态度,培养了志趣高雅的情操,也学习到了许多经济、文化方面的专业知识。老盟员就如何有选择性、有针对性读书、如何阅读社会人生这本大书进行了分享,更有退休盟员现场作诗吟诵,将读书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杨青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阶段的读书经历,分享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读书的论述,畅谈了在近期仪陇县委组织的读书班上有关读书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实践,讲述了读书意义价值和对工作的积极作用。她表示,将随着“盟员之家”功能的逐步完善,进一步以读书会等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坚定盟员文化自信,提升盟员学识修为,构建“书香民盟”。(民盟仪陇县总支谭中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