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蓬安县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为深入贯彻加强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筑牢党外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1日下午,民盟蓬安县总支由主委魏啸风带队,共组织20余名盟员赴蓬安县廉政警示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蓬安县纪委讲解员的引领下,盟员们依次参观了“溯源”“固堤”“清淤”“引清”等6个展厅。一件件廉洁从政的生动案例、一幅幅清廉自持的喻世图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警示人物、一幕幕反腐倡廉的成功实践,无不警示着盟员们要牢记纪律宗旨、遵守法律法规、清廉从政用权。

在参观结束后,魏啸风要求,全体盟员要牢记“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理念,深刻领悟警示教育的现实意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树立民主党派干部廉洁从政的新气象。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纪委监委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从小事小节修身律己,管好自己和身边人。

盟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算好人生“七本账”,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把牢廉洁律己的底线,不越廉洁从政的红线,明规矩、知戒惧,做人民满意、组织放心的民主党派干部。(民盟蓬安县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