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充市顺庆区总支获顺庆政协歌咏比赛特等奖

2023年是南充市顺庆区建区30周年,也是顺庆区政协成立30周年。4月22日,顺庆区政协组织“放歌顺庆,唱响政协”歌咏大赛,民盟南充市顺庆总支代表队在主委何姝睿的组织带领下,放歌顺庆美,唱响政协情,充分展示了顺庆民盟人的风采,勇夺大赛特等奖,为本次歌咏大赛的唯一一个特等奖。

赛前,民盟南充市顺庆总支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成立了一支由74名盟员组成的合唱队,选定《我们是光荣的政协人》《中华家园》作为参赛曲目。为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全体参赛选手在宋敏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晚上休息时间集中训练。他们克服了自身功底空白的困难,通过练声、发音、咬字、情感表达等多方面的反复训练,不断提升演唱技巧,领会歌曲情感,识记歌词结构,磨合各声部的配合,交流训练心得,演唱水平取得了较大的提高。

比赛当日,参赛队员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精神饱满、信心满怀地走上舞台。他们用满怀深情的歌声礼赞大美顺庆,讴歌政协人精神,颂扬花团锦簇的中华家园。整齐嘹亮的歌声展现了顺庆民盟人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政协人爱人民的柔情,唱出了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的中华情,唱出了拼搏进取、奉献祖国的赤子心,歌声获得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面向未来,民盟南充市顺庆总支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全面践行区委发展战略,凝聚成同心共建现代化南充的强大合力,奏出携手创建大美顺庆的最强音。(民盟顺庆区总支刘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