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仪陇县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12日,民盟仪陇县总支在仪陇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西充总支主委,西充县政协副主席李灵,仪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晓瑜到会指导工作,仪陇县教科体局、县卫健局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民盟仪陇总支副主委蔡青主持,4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盟十三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仪陇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由总支主委杨青所作的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指出,2022年,民盟仪陇总支在民盟南充市委和中共仪陇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中共四川省委、市委、县委以及盟中央、盟省委、盟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李灵对仪陇总支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指出仪陇总支2022年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亮点纷呈。他寄语总支盟员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与党同心同行,保持民盟优良传统,建功立业,做一个善良、有为、幸福的人。

张晓瑜对民盟仪陇总支2022年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仪陇总支要继续强化思想建设,在增进政治共识上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强化担当作为,在促进参政议政上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增强履职能力上找到着力点和落脚点,在实施“双十”工程、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三个示范县”的舞台上继续大显身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向龚开健、赵蓓蓓等6名盟员颁发了优秀盟务工作者证书。(谭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