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南充民盟各级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组织盟员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喜迎大会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民盟力量。(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