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庆重阳节”金秋敬老慰问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民盟南充市委、民盟市中心医院总支联合在南充友豪颐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庆重阳节”金秋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物品,让老人们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来自民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专职副主委唐虎鸣、秘书长吴薇,市中心医院总支主委谢敏参加慰问。

              

     

     

“老人家,在这里生活得舒不舒心?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实地查看了颐养院的活动室、住宿房间等设施后,袁伟平一行来到老人们身边,和他们亲切地共话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在颐养院的生活情况。袁伟平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颐养院122位老人送上了毛巾、香皂、牛奶等共计6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同时勉励他们保持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祝愿他们度过幸福快乐的晚年。

     

     

颐养院负责人和老人们对民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对民盟带去的暖心慰问表示真诚感谢。在活动室,袁伟平一行与老人们共同联欢,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全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伟平表示,“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一直是民盟的优良传统,今后民盟南充市委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生活权益,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积极围绕老年问题建言献策,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作出南充民盟贡献。(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