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9月6日下午,民盟营山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龙凌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总支全体盟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把握和处理好四个重大关系。要充分发挥民盟优势作用,始终与营山发展同频共振,积极履职尽责,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努力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