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闻令而动,“疫”往无前 —— 南充民盟在行动(四)

    8月21日,新一轮新冠疫情突袭南充,民盟南充农科院支部的盟员们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南充市委、市政府和盟市委的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同心战疫,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南充静态管理以来,民盟南充农科院支部盟员们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服从社区安排开展志愿服务支部主委杜晓秋和盟员张珍珍等人积极投入到抗疫一线,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做好通知宣传、秩序维持、信息录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8月30日,民盟南充农科院支部联合九三学社南充农科院支社积极对接稻香路社区,了解其物资需求后,向捐赠了防疫扩音器10个、酒精湿巾20包、矿泉水20件、牛奶120盒,为社区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稻香路社区党委书记席晓燕对此表示感谢,称赞“农科院民盟九三成员都是此次抗疫志愿者中的活跃分子,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的抗疫工作,更称此次捐赠的物资是送来了及时雨”。

在疫情防控重要时刻,民盟南充农科院支部盟员用行动传递温暖与力量,为守护美好家园无私奉献,诠释民盟人的责任与担当。(农科院支部)